薛之七

#底线薛之谦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我知道你都知道》
《爱我的人谢谢你》
《我们爱过就好》
《你还要我怎样》
《苏黎世的从前》
《花儿和少年》
《未完成的歌》
《我想起你了》
《火星人来过》
《方圆几里》
《来日方长》
《认真的雪》
《等我回家》
《王子归来》
《动物世界》
《我害怕》
《初学者》
《丑八怪》
《刚刚好》
《下雨了》
《几个你》
《其实》
《演员》
《绅士》
《一半》
《暧昧》
《高尚》
感谢聆听
世界和平

有人问我
他到底是怎样的人?

最大的特点
是什么都藏在心里
但什么都告诉了你

如果你仔细听
他一直都很安静

他是他
无论我怎样描述
都说不出他在我心里的模样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