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七

#底线薛之谦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我知道你都知道》
《爱我的人谢谢你》
《我们爱过就好》
《你还要我怎样》
《苏黎世的从前》
《花儿和少年》
《未完成的歌》
《我想起你了》
《火星人来过》
《方圆几里》
《来日方长》
《认真的雪》
《等我回家》
《王子归来》
《动物世界》
《我害怕》
《初学者》
《丑八怪》
《刚刚好》
《下雨了》
《几个你》
《其实》
《演员》
《绅士》
《一半》
《暧昧》
《高尚》
感谢聆听
世界和平

“不公平是好事,
它会让你更努力。”

知道这句话的时候,
我还没有特别的理解。
道理摆在那里,
但如白开水一样无味。
不过是我爱豆的人生经验,
我也就记住了。

直到今天,我才慢慢地体会到了。
这句没有什么华丽辞藻来修饰的话,
道理是那么深刻。

不公平。
你只能在心里默默地说。
因为她是你的好朋友,
你害怕失去她。
你小声地在心里对自己说。
你知道她通过【捷径】
得到她想要的东西
在她面前你挫败感很大
你在心里说。

明白我的爱豆当年是有多么地不甘。这句话,他说出来的时候
轻描淡写。
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
还好,
你说过,这是件好事
会让自己更加努力。

我一如你,
我坚信我的努力不会被辜负。
或许很多年以后,
我也会跟他们说:

“不公平是好事,
它会让你更努力。”

带着与你有关的
轻描淡写。

评论(4)

热度(11)